close


手作物真的百百樣,我的手作物歷程再增加一項"蝶古巴特"


謝謝joe分享機會讓我可以學習,好開心~~


這是我的木工作品壁掛架原貌,注意他有新樣貌了~~cc



第一件木作+第一次作手作蝶古巴特


美麗的背後是有代價的,我是最一個完成作品的


光是把木作漆上白色就將近花了3小時,因為要蓋過原木作也要有一定的厚度,才會有質感


所以打底時就特別小心去施作


和老師討論及比對,決定用這張玫瑰圖案


每朵依花要沿邊剪下,在一朵一朵貼上去(要美就要花時間啦)及構圖


貼後還要在把花枝加長,本來是想要用畫的但實在沒把握可以畫好


但花枝不夠長,所以用剪貼方式來接枝,一枝枝接慢慢的貼,要讓我不出來痕跡


終於完成作品了"玫瑰壁掛架"~~看到自己木作穿上新衣,又是一次新成就感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